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春瑞书院开展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为增强党史宣教专业性、加强红色文化传播、加大交流合作,3月21日,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春瑞书院开展党史赠书活动。

春瑞书院作为廉政教育基地,藏有丰富的史志资料,此次活动向书院赠送党史书籍《迁安红色记忆(三)》,不仅推动了史志成果转化,也丰富了书院馆藏资源。

微信图片_20240325141714.jpg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春瑞书院院长徐春瑞深入交流了迁安党史资料挖掘与整合取得的成果。徐春瑞讲述了红色文化研究领域代表人物及事迹,围绕促进迁安党史书籍作用发挥、加强合作、开展主题研讨、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迁安党史宣教工作高质量开展。

下一步,市委党研室将继续加大党史宣传深度,通过党史方志研究成果的全面化、大众化,营造热烈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供稿:唐山市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