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改革开放大事记(1978-2019)》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09-16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迁安改革开放大事记(1978-2019)》,经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微信图片_20210826094527_看图王.jpg

改革开放以来,迁安市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从开启新时期的“三大工厂”建设,到跨入新世纪的“钢铁迁安、中等城市”建设,从站上新起点建设“魅力水城、 绿色迁安”,到进入新时代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经过 40 多年的奋斗特别是 10 年来的转型跨越,迁安的综合实力实现标志性跨越,从改革开放初期(1980 年)的全省第 126 位跃升至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 ( 市 ) 第 17 位。

迁安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纂的《迁安改革开放大事记(1978— 2019)》,用翔实的史料,勾画了迁安 40 多年改革开放的清晰脉络,共约63万字。收录了迁安地区1978年至2019年的重要文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省部级以上领导对迁安的批示和关注,副厅级以上领导来迁安视察工作情况,迁安取得的省级以上荣誉,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和重要媒体的关注等,为社会各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功经验提供了一份内容充实、鲜活生动的卷宗。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