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携手樊登读书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党史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滦州市党史教育学习活动,2021年4月18日下午2:00,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携手樊登读书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党史诵读活动,并在樊登读书屋赠书百余册建立了“滦州党史图书专区”。

参加活动的有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小艳及全室人员、樊登读书书友及滦州市第三中学部分师生。活动中大家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十余个红色党史故事,使大家热泪盈眶深有共鸣,真正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精神,也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诵读结束后,书友们互相讨论分享体会,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红色印记,也使樊登读书屋“滦州党史图书专区”成为滦州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