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滦州年鉴》2021年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1-26
分享到  

近日,由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编纂的《中共滦州年鉴》2021年卷正式出版发行。

图片1.png

《中共滦州年鉴》已连续出版11卷。2021年卷共计61.2万字80幅图片。分要览、特载、施政纲要、党务工作、群团工作、政务工作、政法工作、军事工作、金融保险工作、企业工作、镇街工作、2020年大事记、专项工作、媒体视角、附录共15个类目,其中专项工作记录了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疫情的经过,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中共滦州年鉴》2021年卷记载了2020年滦州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新变化,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各单位各部门学习借鉴提供平台,为社会各界人士及滦州游子感知滦州、了解滦州提供信息,为日后撰写地方史志积累资料。                                              

(供稿:滦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