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玉田粮库

发布时间:2024-01-15
分享到  

为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近日,玉田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玉田粮库进行参观学习。

64fe2e74ee3f1d791790036a16912a4.jpg

玉田粮库是玉田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之一。老粮库人“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始终在这里传承。通过讲解员对展出的实物和照片的讲解,参观人员重温了老粮库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感受了他们发明创造和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爱岗教育。

第3期2.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对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体悟,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爱国热情也得到了极大激发。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老粮库人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党史工作新篇章砥砺前行。

(供稿:唐山市玉田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