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英杰》印制发行

发布时间:2021-08-13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高潮之际,由中共迁西县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迁西英杰》一书印制完成,在县内发放,受到社会各界好评。这是迁西党史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迁西革命老区人民向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珍贵厚礼。

(2)_看图王.jpg

《迁西英杰》是一本党史学习教育的地方教材。本书收录了49位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迁西籍的革命烈士和英雄模范人物。展现了英雄的迁西人民追求真理、舍家为国、支持革命、勇于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

《迁西英杰》对教育党员干部和年青一代,不忘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丰功伟绩,牢记迁西光荣历史,发扬老区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将起到积极作用。激励更多人把迁西光辉历史和英烈模范事迹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续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在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