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迁西县历史百年大事记》印刷发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2021年国庆节之际,由中共迁西县委党史研究室编撰的《中国共产党迁西县历史百年大事记》制作完成,这部书的印刷发行必将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起到重要的激励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27105414_看图王.jpg

《中国共产党迁西县历史百年大事记》以编年体的方法记录历史,上限为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下限到2021年7月1日,记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重大事件,反映了英雄的迁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

学习《中国共产党迁西县历史百年大事记》,能够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大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也能引导教育青少年了解掌握迁西地方党史,从中受到理想信念和爱祖国、爱党、爱家乡的思想教育。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