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迁西历史》(第二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唐山党史网
分享到  



2017年5月,《中国共产党迁西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迁西历史》第二卷全面记述了中国共产党迁西地方党组织自1949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1978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一时期的历史。

该书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根本原则,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央有关重要文献为依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从迁西的实际出发,全面、系统、科学、准确地记述中共迁西地方党组织在这一历史时期带领迁西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深刻揭示历史发展规律,用党的历史教育人、启迪人、激励人、警示人,为迁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