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县委党史研究室编撰出版《古城新韵》画册

发布时间:2023-10-30
分享到  

2023年是滦南县恢复建制六十周年。滦南的城市建设,是滦南六十年快速发展的生动缩影。恢复建制以来,滦南县城倴城经历了震后恢复、快速发展、开发扩容、提质升级等不同阶段,城市容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规模越来越大,城市品位越来越高,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国家园林城和省级文明城等称号,城区面积已达22.3平方公里。

为纪念滦南县恢复建制六十周年,滦南县委党史研究室编撰出版了《古城新韵——滦南县恢复建制六十周年城市印象》画册。画册共收入200多幅照片,以珍贵的老照片按历史旧貌、走向新生、蝶恋之路纵向记述了滦南县城发展的不同阶段和曲折历程,以优美的新照片横向记述了县城的道路桥梁、公园广场、住宅小区、公共设施、商业经济、工业经济、幸福生活,展示了滦南县城大气、现代、时尚、精致的城市形象和崭新风貌,是保存滦南城市发展印记的珍贵资料,具有一定的阅读和收藏价值。

(供稿:唐山市滦南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