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县军休所开展庆七一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七一”前夕,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简称县军休所),开展庆七一慰问老干部活动。一是赠送党史书籍。为“光荣在党50年”的25位老共产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乐亭历史》第一卷、第二卷,《乐亭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乐亭党史图文集》等党史书籍共100余册。二是作宣讲报告。组织县委党史宣讲团作题为《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的宣讲报告,为县军休所的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捐书1_看图王.jpg

活动的开展使老干部们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不负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努力在争创全国百强,开创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美丽乐亭中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