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八一”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0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于“八一”前夕开展了系列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217351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7355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735551.jpg

一、组织县委党史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一是组织县委党史宣讲团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为参观者宣讲英烈事迹。先后为前来参观的县检察院、共青团乐亭县委党员干部,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及乐亭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乐亭高平学校、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师生,讲述了革命先驱李大钊及乐亭籍革命先烈岳泽普、李凡、宋瑞英、赵先有等的英勇事迹,教育引领党员干部、企业员工、青少年学生铭记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秉承革命先烈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不断传承大钊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自觉肩负起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和民族振兴的时代重任。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平凡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大少先队员和团员青年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钊精神,为大钊故乡增光添彩。二是深入县军休所,为退役老干部作宣讲,讲述“八一”建军节的历史由来、深远影响及建军95年来的光辉历程。宣讲活动中,受教育人数1000余人。

二是开展捐赠党史书籍活动。为县委新党校、县文化研究会捐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乐亭历史》(第一卷)(第二卷)《乐亭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中共乐亭年鉴》《乐亭党史文苑》《侵华日军罪行史证》《乐亭百年党史图文集》等地方党史书籍,充实图书阅览室,以更广泛地宣传党的历史、乐亭地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该活动共捐书1000册。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