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党史博采》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分享到  

近日,省、市委党史研究室分别召开专门会议,对2023年度《党史博采》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按照会议精神,结合乐亭实际,参照往年情况,全面启动了刊物宣传工作。

下发宣传通知。于近日通过党政网向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下发宣传工作通知,强调《党史博采》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发挥的教科书作用,以发动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订阅,加强学习宣传。

深入乡镇上门宣传。利用四天时间,责成专人深入县内各乡镇,大力宣传《党史博采》刊物的栏目设置及主要内容等,强调该刊物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赢得各乡镇主要领导的认可和大力支持,从而为刊物宣传铺平了道路。

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各学校宣传工作。经与县教育局沟通协商,准备在全县近100所中小学校中广泛宣传《党史博采》,通过刊物,对中小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争取党费支持。及时与县委组织部门沟通,从党费中列支部分刊物费用,确保各位县级领导人手一份,为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学习资料。

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宣传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供稿:乐亭市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