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书籍进农村推动基层党组织创A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红心唐山行”活动,发挥“红色向导”作用,助力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手拉手”活动的相关部署,深入所包联的乐亭县胡家坨镇南寨村等三个村开展了捐赠党史书籍活动。

活动中还同胡家坨镇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等就党支部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根据每个村的实际情况,为各村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提出了合理的建设性建议,受到镇、村干部的充分肯定。

所赠书籍主要包括乐亭县一卷本、二卷本、《乐亭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乐亭党史文苑》等地方党史书籍,共14种300本。这些党史书籍充实了农家书屋建设,丰富了地方党史学习内容。下一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将逐步扩大在农村捐赠地方党史书籍的范围,让乐亭地方党史文化和红色精神在农村更好地普及和传承,同时组织县委党史宣讲团深入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红色历史,不断提高村民特别是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水平,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创A,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供稿: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