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红色档案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分享到  

为更好地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进一步推进“红心唐山行”活动,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博物馆、县图书馆开展为县档案馆捐赠红色档案活动。活动中,县档案馆共收到红色书籍近2000册、红色档案近百盒。其中县委党史研究室捐赠了《中国共产党乐亭县历史》第一卷、第二卷,《乐亭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中共乐亭年鉴》(2021年卷、2022年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乐亭党史图文集》等地方党史书籍1000册,捐赠《抗日战争时期乐亭县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调查》《乐亭县革命遗址普查》等红色档案资料30盒。

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充实丰富了县档案馆的红色档案,有利于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以更好地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供稿:唐山市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