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迎“七一”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县委党史宣讲团先后深入县军休所、中部战区姜各庄靶场及毛庄中心小学、姜各庄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宣教活动。

在中部战区姜各庄靶场,作了以“传承大钊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主要宣讲了革命先驱李大钊、王成式战斗英雄特等功臣赵先有的英勇事迹。宣讲声情并茂,感人至深,赢得了全场官兵数十次热情而响亮的掌声。靶场3个营700多名官兵代表聆听了宣讲。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斗争精神,并内化为思想武器、转化为思路办法,凝心立根铸魂、锤炼意志品格,做到全部精力向演训聚焦、全部工作向演训用劲,围绕体系作战能力生成加速部队战斗力建设换挡升级,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强军胜战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毛庄中心小学和姜各庄中心小学,作了以“讲英雄故事  学先烈精神 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共有600余名学生接受红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使孩子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县军休所,为30余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回顾了党的一大至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引导军休干部在常学常新、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发挥余热,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美丽乐亭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宣教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正能量。

(供稿:唐山市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