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晓亮一行到 乐亭县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分享到  

7月27日,陕西省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晓亮、副县级编审张晓梅等一行3人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副主任陈立新等领导及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李大钊和中共北方区委的直接指导和帮助下,陕北早期共产党员李子洲创建并发展壮大了陕北早期党组织。为充分挖掘陕北早期党组织创建的具体史实,研究李大钊同志在陕北党组织创建中的重要作用,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赵主任一行到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并听取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对展览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大钊同志,尤其是感受到大钊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作出的重大贡献。最后对展览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

(供稿:唐山市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