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八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07
分享到  

乐亭八一讲座.jpg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县委党史宣讲团深入县军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师团成员围绕习近平主席的强军思想进行了辅导。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强国强军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创新党的军事指导理论,形成习近平强军思想并不断丰富和发展。讲座从凝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意志力量,全面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坚持以高水平军事治理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锚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决心意志,埋头苦干实干,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全力以赴推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县军休所离退休军休干部、机关在职党员近50人聆听了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主席的强军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余热,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唐山市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