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网上宣传党史人物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近日,为铭记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相关要求,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委组织部在“乐亭组工”公众号开设专栏“大钊故里 百年风华”,每天一期,连续展播乐亭65位党史人物的事迹。开篇刊登李大钊同志的事迹。同时,通过乐亭县官方公众号“乐亭发布”同步转载,进一步加大党史人物的宣传力度。

此次通过公众号展播的党史人物系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辑的《乐亭党史人物》书中内容,书中收录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在乐亭域内工作、战斗过或出生于乐亭县在外地从事革命活动并具有较大影响的党史人物,事迹材料比较真实、全面、生动,同时配有部分历史照片,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扩大宣传范围,大力弘扬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乐亭党史人物的感人事迹、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为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美丽乐亭提供了精神动力。

(供稿:唐山市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