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亭年鉴》(2019年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5-06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乐亭年鉴》(2019年卷),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本年鉴体例主要采用条目体,表达方式以记叙和说明为主,寓观点于叙事之中。横排纵写,共分要事特载、纲领性文件、乐亭概况、典型经验、大事记、党务工作、群团工作、政务工作、政法工作、军事工作、金融保险工作、企业工作、镇乡街道工作、附录共14个类目,类目之下以单位或部门为主设篇目,篇目下设条目。

编写《中共乐亭年鉴》(2019年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基本路线为指针,全面反映2018年全县各行、各业、各部门的基本面貌、工作概况、典型经验和大事、要事、新事、特事,充分体现在县委领导下落实县委战略部署和各项措施中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反映乐亭概况和投资环境。为各级领导决策和宣传乐亭服务,为国内外人士了解研究乐亭服务,也为编纂乐亭历史积累资料。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