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党史文苑》(第十辑)印刷发行

发布时间:2022-08-18
分享到  

近日,中共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乐亭党史文苑》(第十辑)印刷发行。

乐亭党史文苑_看图王.jpg

该刊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史观,遵循存史、资政、育人的宗旨,为党史研究搭建平台,为资料留存丰富载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美丽乐亭提供正能量。

编纂始终把握实事求是的办刊原则,刊发的文章、资料力求准确、真实、可靠,所持观点力求公正、客观;稿件内容力求突出地方特色;稿件覆盖历史范围力求做到全面、完整。

该刊物设党史研究、口述与回忆、档案资料、史料文萃四个栏目。今年是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党史研究”栏目特设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专栏,以缅怀李大钊先烈,传承、学习和弘扬李大钊精神。该刊物共14万余字,并适当配以插图。为增强宣传效果,刊物免费发放至县级领导、机关事业单位、镇乡(街道)、老区村等,覆盖面较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