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亭年鉴》(2016年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共河北历史网
分享到  

近日,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共乐亭年鉴》(2016年卷)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记述了2015年乐亭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新经验。全书近60万字,采用分类编纂法,分为要事特载、施政纲要、乐亭概况、典型经验、2015年大事记、党务工作、群团工作、政务工作、政法工作、军事工作、金融保险工作、企业工作、镇乡街道工作、附录共14个类目。该书的出版发行,旨在宣传党的政策,展示建设成就,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资料,为国内外人士了解研究乐亭提供最新信息,也为日后编纂乐亭历史积累资料。(乐亭县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