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曹妃甸区年鉴》2021卷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分享到  

近日,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写的《唐山市曹妃甸区年鉴》2021卷,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

《唐山市曹妃甸区年鉴》每年出版一部。2021卷分为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以条目为基本叙述,共计60万字。

该书主要记载2020年曹妃甸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新变化。突出反映曹妃甸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三个努力建成”领航定向,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打造河北沿海增长极,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抢抓机遇,向海图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社会各界了解曹妃甸、熟悉曹妃甸、宣传曹妃甸提供了较为详实的信息资料。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