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扎实推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分享到  

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室班子成员先后下沉到曹妃甸新城、六农场、八农场、十农场、十一农场等单位做专题宣讲,受众干部群众500余人。同时,深入到各园区、各场镇、有关单位作巡回指导,推进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各场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学习理解、结合当前实际深入抓好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细致的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紧密结合曹妃甸实际,认真贯彻刚刚闭幕的区三次党代会以及区“两会”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创新务实,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基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全面把握省、市、区委新时期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创新理论成果,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年度各项任务,推进曹妃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唐山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新时代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中担重任、挑大梁,共同谱写曹妃甸高质量发展的壮美蓝图。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