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我,一起同行————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抗疫小记

发布时间:2022-04-25
分享到  

3月19日晚,曹妃甸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始了。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孙云龙带领陈思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作为志愿者,他们做好了吃苦受累的准备。为了不耽误工作,上岗前不敢喝水,不敢多吃东西,生怕耽误了医护人员核酸采集的顺利进行!区委党史研究室孙孟绪积极投身社区志愿工作,维持秩序一站就是几个小时。遇到不会扫码的老人主动帮忙操作,还不忘多提醒两句“一定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区委党史研究室李晨阳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在十农场封控的情况下,申请该村志愿服务,辅助村委会做排查流调工作。她认真履行志愿者责任,统计和记录好需要排查人员的信息。

000曹妃甸.png

困难之时显担当,关键时刻敢冲锋。在疫情面前,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每一名在职党员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着,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实际行动是他们对初心使命新的诠释。

(供稿: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