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到  

2022年7月29日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工作会议后,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会议精神,研究细化下半年具体工作举措,推进当前工作任务提质提效。

会议强调,一是推进政治建设和全员队伍建设。把讲政治、讲纪律,学党史、学理论坚持经常,精准高效落实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任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升全员素质、整肃队伍形象。二是推进党史理论学习宣传走深走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将党史研究牢抓在手,抓阵地、抓活动、抓宣教,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史、“四史”宣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推进史志编写重点任务高效完成。狠抓史志三轮征编工作,完善协调工作机制,有序组织推进整理编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阶段任务。尽快完成年鉴2022卷编以及《这里是曹妃甸》、《曾家湾史考》、《蚕沙口传奇》四本史志丛书的出版发行。四是推进史志宣教、全员培训并特色活动的组织深化。加强“曹妃甸区党史”公众号的宣传阵地建设,强化史志宣传,推行全员办信息,有效报送各类动态信息,宣传推介曹妃甸党史研究工作。狠抓全员大学习、大培训,抓队伍建设、抓素质提升,提升全员素质和写作针对性、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的高效对接和融会贯通。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将全市会议精神部署的各项举措转化为我室当前工作动力,强化组织推进、强化任务落实,抓史志宣教、抓成果编纂、抓特色活动、抓队伍建设,“学比促、赶帮超”,争取更好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努力推进曹妃甸党史工作出特色、上水平,力争曹妃甸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