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全力推进党史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到  

2022年8月3日,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下发了《关于全市党史系统报送刊发党史信息情况的通报》,曹妃甸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江同志做出重要批示—“望再接再励,争取更好成绩。”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迅速召开会议,认真贯彻相关批示精神,再次学习省市党史信息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全员办信息工作。

会议强调,以强化史志征编任务为重点,推进党史信息工作大突破。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和写作力量,精准推进史料书籍编写。推行全员办信息,紧盯省市工作重点,有效报送各类动态信息,宣传推介曹妃甸党史工作。创办史志工作动态,高密度向区内外发布工作动态信息,力求有效带动工作全局,提高单位的外向度和美誉度。加强“曹妃甸区党史”公众号的宣传阵地建设,强化史志宣传,有效报送各类动态信息,宣传推介曹妃甸党史研究工作。狠抓全员大学习、大培训,抓队伍建设、抓素质提升,对全区130余家单位的史志编写人员进行全员轮训,提升全员素质和写作针对性、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的高效对接和融会贯通。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