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该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密联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及今后工作。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品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史志工作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扎实做好史料挖掘、著作编纂、研究阐释、史实审核等重要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宣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