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分享到  

10月31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室干部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重点任务落实,持续转变优化工作作风,为我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准确领会抓落实。全室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内涵,把握精神要义,明确工作方向,以高质量党史工作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宣传党的历史、发扬革命传统、服务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微信公众号水平,有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推进党史征编和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三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学践行彻悟,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坚持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切实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