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分享到  

10月31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学习贯彻,体现到党史研究、文献编辑、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各方面,高质量完成我室各项工作。

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统揽工作全局,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力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工作。要运用好我室创办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刊发宣传文章等形式,为全党全社会的学习贯彻服好务;加强正面引导,对错误观点和歪曲解读及时辨析,解疑释惑、明辨是非;增强宣传宣介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二、推进政治建设和全员队伍建设。把讲政治、讲纪律,学党史、学理论坚持经常,坚持以党建为总揽,与史志理论研究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史志征编研宣、党的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任务,深化开展作风纪律整治。让干事创业、风清气正成为全室党员干部的新风尚。

三、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组织落实第三轮党史、地方志修编年度任务,高效完成年鉴2023卷以及史志丛书(八)等系列史志书籍的出版发行,推进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深入挖掘好党在曹妃甸的一系列重要举措落地见效,客观真实地反映当代曹妃甸共产党人的创业足迹。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团结协作、上下联动和横向交流,不断拓展党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新时代党史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肩负起党史为党“传经布道”、编修“红色家谱”的职责使命。

(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