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曹妃甸区年鉴(2022卷)》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曹妃甸区人民政府主办,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纂的《唐山市曹妃甸区年鉴(2022卷)》正式出版发行。

《唐山市曹妃甸区年鉴(2022卷)》采用分类编纂法,分为特载、曹妃甸区概况、大事记、人民团体、政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26个栏目,共计40万字。

《唐山市曹妃甸区年鉴(2022卷)》编纂坚持以唯物史观为指导,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曹妃甸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全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综合情况,系统地记载了2021年度发生在曹妃甸区域内的大事、要闻,突出反映曹妃甸区的改革、发展和各园区、各场镇、各部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举措、新进展。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资政存史提供信息和资料,为全区各行业对外宣传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曹妃甸区的窗口。

(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