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曹妃甸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三个努力建成”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曹妃甸贡献。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体现到党史研究、资料征编、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各方面,高质量完成重点任务落实。一是狠抓学习。室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反复学,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狠抓服务。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从党史的角度做好研究、解读和阐释工作,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服务。三是狠抓落实。要吃透吃准省、市、区委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与落实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其转化为奋力推进全区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