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 “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故事”分享会,组织全室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感人至深的青春故事。

分享会上,青年干部职工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正定、福建工作生活中读书求学、树立志向、磨炼本领、改革创新等感人故事,畅谈学习心得,规划人生方向。吉树义主任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快锻炼成才、提升自身修养三个层面对大家进行了思想辅导,并鼓励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党建活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投身到《曹妃甸区年鉴(2022卷)》和第三轮修史修志编修工作中。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真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脚踏实地钻研党史史志业务,传承红色基因,跟进记录中国式现代化曹妃甸篇章。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