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启动“红色文化润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曹妃甸区实验小学举行“红色文化润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指出,红色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传承红色文化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铸魂工程。红色文化走进校园,既是弘扬红色文化,也是一次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更能激发学生奋斗精神,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强调,要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少年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从小培养爱国主义情感,树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据悉,“红色文化润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期间,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将推出讲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赠红色书籍、赠红色宣传画活动,并分批走进全区各小学。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