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分享到  

为引导干部职工更加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切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活动。

活动中采取领导带头学、集中培训学、交流促进学、联系实际学“四学”措施,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宣讲、集中研讨、举办主题演讲、开展党课教育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动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