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党史 铭初心 当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全区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中当先锋、做表率。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共同举办了“学党史 铭初心 当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关注“曹妃甸区党史”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程序,每组20道题目,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知识。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赛,4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同时,各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知识竞赛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正把学党史作为提高思想层次、提升个人涵养、转化工作实践的具体举措,达到“以比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营造了“学党史 铭初心 当先锋”的浓厚氛围,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红色动力。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