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 共促发展 ——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分享到  

图片1.png

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与曹金控集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推进党史工作走进基层,促进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整体合力。

图片2_看图王.png

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向曹金控集团赠送各类史志书籍200余册。双方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曹金控集团编写企业史志工作进行了指导。双方表示,将以这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充分发挥好党史教育“资政育人”职能作用,共同推动党史宣教和史志编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