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汲取勇毅前行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分享到  

图片1 (2).png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汲取勇毅前行力量”主题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深深感动,被特点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大家在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斗争中,追忆历史、感悟历史、铭记历史,身为当代中国青年的幸福感、责任感及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机关青年党员对抗美援朝历史有了深刻认识,也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大家表示,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进一步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高举爱国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供稿: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