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建设党史长廊 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发布时间:2024-02-28
分享到  

为给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作用,合理利用走廊空间,精心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长廊”,优化党史教育形式,强化党史教育现场感和参与度,提高党史教育效果。

“党史宣传走廊”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展板展现了每次会议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全面呈现出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置身长廊下,可以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汲取了奋进力量。

下一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积极谋划更多党史宣教活动,将党史教育潜移默化地融入党员干部日常生活,不断提升红色文化的影响力。

(供稿单位: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