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建立党史方志资料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分享到  

第25期.jpg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更好地发挥史志资政育人作用,近日,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建立了党史方志书籍资料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全区各单位和党员干部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

该图书室现有书籍1000余册,涵盖党的历史和地方历史、党和国家领导人文选、党史理论、人物传记、回忆录、重大事件历史传记、红色经典故事等内容,供全区史志工作者和各单位党员干部查阅、借阅。党史方志资料室开放以来,前来查阅、借阅资料的史志工作者和各单位党员干部络绎不绝,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方志资料室的建立,为各单位了解历史、学习历史、查阅史志资料提供了便利,为开展工作提供了范本。

今后,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对史志资料室进一步补充完善,并以史志资料室为阵地,鼓励干部群众常态化学习史志知识,从史志知识中汲取营养,增进爱党爱国爱乡情怀,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营造让光辉的党史陶冶精神、让厚重的党史滋养心灵、让书香浸润德行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