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丰润区开展 “在党旗下成长——党团队一体化传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红色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进一步将“红心唐山行”主题活动引向深入,丰润区在全区党员干部和中小学生中开展了“在党旗下成长——党团队一体化传承”教育活动。

1.jpg_看图王.jpg

近日,唐山市丰润区委党史研究室会同团区委、区少工委、公园道小学深入燕山路街道欣园社区开展教育活动。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公园道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的老党员敬献鲜花。老党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与会者共同聆听了欣园社区老党员苏会香讲述的其父亲苏连存烈士的英雄事迹。

微信图片_20230717165918_看图王.jpg

丰润区丰润镇、丰登坞镇等各中小学校也先后举行了“在党旗下成长——党团队一体化传承”系列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7165945_看图王.jpg

随着该项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展开,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中迅速掀起了学习红色历史、继承和弘扬优秀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浓厚氛围,从而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宣教效果,促进丰润红色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开辟了新的途径。

(供稿:唐山市丰润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