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区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普查工作有序展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分享到  

自全省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普查工作开展以来,丰润区委党史研究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动普查工作有序展开。11月8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普查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冯少山主持,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强调,开展全省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普查工作,是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内容,不仅有助于深化党史研究和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而且还为准确判断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保护利用形势、科学制定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保护利用政策提供依据,对于服务红色旅游,促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就普查时间、普查范围、普查内容和普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就相关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

(供稿:唐山市丰润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