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百年党史” 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分享到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之际,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全体干警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本领,近日,丰润区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及党员代表联合区法院等4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有序参观了展厅的四个部分,分别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间跨度从第一次鸦片战争持续到党的百年华诞,通过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历史文物、图像影音,同志们在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的同时骄傲自豪之情愈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扎实学好党的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地秉承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精神,担当作为、笃定实干,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接下来,丰润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坚守为民初心,办好为民事实,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供稿:唐山市丰润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