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征集和整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历史》第三卷(1978-2012) 相关史料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8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历史》第三卷(1978-2012)编写工作于2023年初正式启动,目前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正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广泛征集和整理相关史料,为编写工作打牢基础。

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参照《中国共产党唐山历史》第三卷(1978—2012)《编写方案》和《编写大纲》制定符合丰南实际的实施方案及编写大纲。工作人员依照编写大纲通过查档、走访、征集资料等方式应收尽收,已征集到1978年12月至1982年9月期间相关史料近千份,并坚持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原则进行核实、整理、分类、摘录。

在资料征集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党史姓党”原则,树立精品意识,严守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底线,为把三卷本编写成为一部具有科学性、时代性、权威性的党史精品力作打牢基础。

(供稿:唐山市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