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云丰南APP开设丰南党史专栏

发布时间:2023-10-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有效提高丰南红色故事作品的阅读量和关注度,激发奋斗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探索创新宣传教育的方式和手段途径,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在冀云丰南APP平台开设丰南党史专栏,推送丰南红色故事,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教育,坚定自信,明确方向,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

冀云丰南APP是丰南区融媒体中心开发的官方新闻平台,及时更新丰南区各类新闻,讲述丰南在政治、经济、人文历史等各方面的内容。通过在冀云丰南APP开设专栏,扩大党史宣传范围,进一步用好用活全区红色资源、党史资源,讲好丰南红色故事,有力推动丰南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党史智慧和力量。

(供稿:唐山市丰南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