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持续深化“红色使者”志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创新“四史”宣教方式,提高宣教效果,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持续深化“红色使者”志愿宣讲活动。

一是健全志愿宣讲队伍。进一步强化“红色使者”志愿宣讲作品征集工作联络员职责,继续面向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离退休人员、大中小学生、自由职业等招募志愿宣讲党史的“红色使者”,鼓励全区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不断壮大专兼结合的“红色使者”队伍。

二是提高宣讲作品质量。有效扩大宣教范围,持续深入组织开展“红色使者”志愿宣讲作品征集活动,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认真仔细的筛选,择优上报“唐山党史”微信公众平台,扩大“四史”知识传播范围,激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四史”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社会参与度。2022年,《震不垮的信仰》《抗震英雄王彦修》《鸡毛信》等11部作品在唐山党史微信公众号发表,累计发表作品27部。

三是深化志愿宣讲合作。继续积极与相关单位合作,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大宣讲作品转载转发力度,不断提升“红色使者”志愿宣讲作品的阅读量和关注度,进一步提升红色文化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