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组织开展“书香为伴 党史同行” 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分享到  

夏日好时光,正是读书时。为持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新华书店组织开展“书香为伴 党史同行”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阅读红色书籍”和“分享交流感受”两个环节。在读书环节中,参与者静下心来细细品读党的光辉历史、革命人物事迹、党的理论文章等内容,融入文字之中,感受红色精神。在交流分享环节,大家对自己阅读后的感受进行分享,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位老党员动情地说:“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一位青年学生激动地说:“伟大的历史、英雄的人物、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一辈革命者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感悟,真挚动人、感人肺腑,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通过读书交流,大家进一步感受到革命道路的艰辛曲折,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让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今后工作中,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方法,加强党史研究成果转化,通过丰富多彩的转化方式使“四史”宣传教育产生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