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组织开展纪念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分享到  

“热血铸军魂,建功新时代”。为筑牢爱党、爱国、爱军的思想根基,增强国防意识,8月1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古冶区新华书店组织开展纪念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开场,主持人向活动参与者介绍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及重大意义,同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活动参与者们以歌曲、舞蹈、诗歌朗诵、讲述红色故事等方式传递着激情,传递着力量,用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革命先烈伟大奉献精神的赞美。尤其是来自金山小学、林西第三小学的小学生们,精心准备的红色经典故事和赞美军人的诗歌,讲述鲜活生动,诵读声声入耳,描绘出军人战士的英雄形象,感恩着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活动在《谁是最可爱的人》精彩讲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参与者弘扬“八一”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立志要彰显使命担当,为祖国贡献力量。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