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机关单位开展“党史小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分享到  

142期照片.jpg

为进一步增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把党史学的更系统更深入,近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区直机关开展“党史小讲堂”活动,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中,区委党史研究室精选学习内容,认真细致准备,通过专题讲座、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会等多种方式讲述红色历史,交流学习收获。忆往昔、看今朝,从“南湖红船”到“复兴号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深感受着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思想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

此次活动,既是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更是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悟初心、汲取力量、铭记历史、奋勇向前!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