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区直机关工委联合深入包联社区赵各庄街道东山社区,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建、文明共创,提升结对共建实效性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赠书促学。捐赠了《党章》、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习近平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和《党史博采》《党建内参》《共产党员》《共产党员优秀事迹汇编》《中共古冶历史》(第一、二卷)等党史党建书刊、报刊共计80余本,助力东山社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有内容、学有载体。二是党史宣讲。主要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古冶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斗争,奋勇向前的光辉历史,引导社区党员群众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大家深深沉浸在这红色讲堂中,提升了思想境界,筑牢了信仰之基。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先辈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进一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推进古冶区转型发展。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