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 红色力量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分享到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企业党史学习能力,激励企业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红色力量促发展”活动。

活动中,组织唐山红色历史志愿宣讲员以讲红色故事的形式为企业党员干部群众讲述一个个感人的小故事,展示出不平凡的伟大革命精神。宣讲员们带领我们回望党的那段苦难和艰辛历程,让我们知晓如今的辉煌来之不易,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带领企业党员干部群众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励他们发掘好、运用好、实践好红色精神。下一步,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组织红色宣讲团深入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持续宣讲党的历史、传递党的声音,引导大家在党的领导下,“共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供稿:唐山市古冶区委党史研究室)

主办单位: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冀ICP备15024999号-1

网站地图

关闭